招生网
 首页  学院简介  报考指南  专业介绍  联合培养  毕业前景  信息公开  学院主站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资讯>>正文
学院召开2021年度联合培养本科工作推动会
2021-06-01 14:06  

5月31日,学院党政领导亲自牵头,组织召开了汽车服务工程、物流管理专业联合培养本科专项工作会。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教学主管副院长、招生就业主管副院长及教务处、招就处、二级学院、相关专业负责人等20余人出席会议。

学院党政领导听取了两个联合培养本科专业有关合作管理模式、招生、人才培养、就业等工作的相关汇报,详细询问了近期与天津师范大学、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两所合作院校的联合培养工作对接和工作推进情况,并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要求。

学院党委苏敬书记指出,各相关部门、相关人员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砥砺前行,做好本科专业培养和学生管理、就业推荐工作,持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就业质量。

学院于海祥院长强调,联合培养主体是高职院校,我们一定要与本科院校密切合作,充分发挥各自优势,达到双赢、共赢,实现为国家培养高素质创新型技术技能人才的共同目标。在工作开展中,一要抓宣传、促招生,树典型、促就业;二要抓内涵建设、重培养质量,抓入学教育、创学院品牌;三要适应合作院校不同管理模式,共同联动,无缝对接,密切联系,推动工作。

本次会议,为2021年度学院切实做好联合培养本科专业的招生、培养、就业工作,进一步打造优势品牌本科专业,加快构建现代职业教育体系起到了很好的推动作用。

招生热线:022-87912328 / 87912109 / 87912152 / 87912510    地址:天津西青区西青道2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