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网
 首页  学院简介  报考指南  专业介绍  联合培养  毕业前景  信息公开  学院主站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资讯>>正文
2018年春季高考“校园开放日”活动效果喜人
2018-04-15 11:47  

为服务广大春季考生报考,4月12日—14日期间,我院特别开展了2018年春季高考“校园开放日”活动。

招生处精心策划方案和用心投入准备,通过多种招生宣传路径,将学院的办学情况和招生政策,以及校园开放日活动宣传给广大春季报考的学生及其家长。

在校园开放日活动中,前来咨询的考生和家长络绎不绝,招生处全体人员及各分院和实训中心教师热情地接待来访,并就考生和家长关心的专业特色、职业发展方向、就业、招生政策、志愿填报等方面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详尽的解答,4部招生热线电话也实时满线接听考生和家长来电咨询。

通过校园开放日活动使广大考生和家长们现场了解了学院的办学条件和教学环境,亲身感受到浓厚的职业育人氛围,考生们纷纷流露出对到我院就读学习充满期待。

招生热线:022-87912328 / 87912109 / 87912152 / 87912510    地址:天津西青区西青道2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