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网
 首页  学院简介  报考指南  专业介绍  联合培养  毕业前景  信息公开  学院主站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资讯>>正文
学院教师深入福建等7省市开展入校招生宣传
2017-06-13 15:20  

5月份,先后历时20多天,学院共派出13名专业骨干教师深入福建省、广西壮族自治区、重庆市、陕西省、湖北省、江苏省、河南省等7省市、自治区进行外省入校招生宣传工作。

进行招生宣传的老师们,行程上千公里,与当地100多所高中学校进行招生宣传的接洽,并成功完成了74所高中学校招生宣传的对接、简章发放及宣讲工作。此次外省入校招生宣传工作,各分院参与招生宣传的老师积极主动,努力克服各种困难,为学校的发展敢于担当、勇于作为,通过多种渠道、多种方式与当地高中学校负责老师取得联系、反复多次有效沟通,得到了当地部分高中学校的理解和支持,使得今年的外省入校招生宣传工作取得了有效突破,收到了良好的招生宣传效果,为确保高质量完成今年的外省招生任务奠定了有力的基础。

在全国高职院校生源数量持续紧缩的严峻形势下,学院招生工作依然保持良好势头取得不俗成绩,得益于招生宣传工作谋全局重质量的同时,做到了主动走出去,“外省+本市”入校招生宣传的同频机制、“互联网+招生”模式创新线上线下招生宣传的联动机制,“招生部门+二级学院”招生宣传的协同机制,都有力助推了学院招生工作取得一次次的捷报。

 

 

 

 

 

 

 

招生热线:022-87912328 / 87912109 / 87912152 / 87912510    地址:天津西青区西青道2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