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网
 首页  学院简介  报考指南  专业介绍  联合培养  毕业前景  信息公开  学院主站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资讯>>正文
学院2017年举办春季高考“校园开放日”活动
2017-04-18 14:22  

4月11日—14日,学院举办了2017年春季高考“校园开放日”活动,众多考生及家长到学院咨询和参观。

活动期间,为便于考生和家长咨询,学院设立了以轨道实训中心和招生处办公室2个招生集中咨询点。招生处全体人员及各教学院系的专业教师热情地接待考生及家长的来访,并就考生和家长关心的专业特色、职业发展方向、毕业生就业、招生政策、志愿填报等方面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详尽的解答。招生热线也做到了5部电话实时满线接听考生和家长来电咨询。

同时,老师们还带领考生及家长参观了汽车实训中心、物流实训中心、民航服务中心、路桥实训中心、城轨实训中心、机械工程实训中心和学生公寓。参观活动结束后,家长们对学院实训教师们详尽的讲解给予高度评价,并纷纷表示非常期待孩子能够进入到我院学习深造。

 

 

 

招生热线:022-87912328 / 87912109 / 87912152 / 87912510    地址:天津西青区西青道2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