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网
 首页  学院简介  报考指南  专业介绍  联合培养  毕业前景  信息公开  学院主站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资讯>>正文
学院2015年度春季高考招生专业加试工作圆满完成
2015-04-17 12:16  

4月16日,我院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城市轨道交通车辆和空中乘务等3个专业的春季高考招生加试分别在学院综合一号楼三楼会议室和民航实训中心进行。

专业加试依旧采取面试和体检。在面试现场,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城市轨道交通车辆专业的考官对近300名考生进行了专业认知水平、未来岗位工作内容、个人形象、普通话表达能力等进行了综合考评;空中乘务专业面试考官对近100名考生的个人形象、举止风度、普通话和英语口语表达能力、动作敏捷度以及才艺展示等进行了综合考评。

面试结束后,考生按照报考专业分别参加了相关内容的体检。

招生热线:022-87912328 / 87912109 / 87912152 / 87912510    地址:天津西青区西青道2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