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网
 首页  学院简介  报考指南  专业介绍  联合培养  毕业前景  信息公开  学院主站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资讯>>正文
天津交通职业学院关于2019年高职扩招考试的通知
2019-10-31 16:56  

 

、考试时间

2019 年 11月9日(周六) 14:00-15:30

、考试地点

天津交通职业学院(天津市西青区西青道269号)

考场具体位置详见校内说明及指示。

、注意事项

1、考生须携带本人身份证件考生证、自行携带黑色水笔等考试用品参加扩招考试。

2、考生13:00到校确认考号考场13:30 进入考场。考试开始15分钟后不得进入考场。

3、距考试结束30分钟以内,经允许方可交卷出场,提前交卷出场的考生不得再进场续考,也不准在考场附近逗留或交谈。

4、考生须服从考务人员的组织安排,遵守考试纪律。

、考试形式及内容

1.考试形式:职业适应性测试。旨在考查考生的综合素质,采用笔试方式。考试时间为90分钟,总分200分。

2.考试性质:主要测试对所报专业的人才培养、职业发展、素质要求等方面的认知情况,择优录取。

3.考试主要内容:测试内容结合考生实际认知,从思想素质、科学素质、人文素质、心理健康素质、创新素质等方面考察考生的职业适应性。旨在测试考生未来从事一线工作所必备的基本职业素质。

免试资格校验

1、退役军人在服役期间荣获集体或个人三等功及以上的考生,于11月8日13:30-16:00到学院招生处,进行验证登记。

2、具有国家职业资格证书三级及以上的考生,于11月8日下午13:30-16:00到学院招生处,持报考专业所要求的资格证书(见附件)及复印件进行验证。

六、其他说明

1、考试当天因场地限制,建议考生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前往学院。

2、考试当天学院内有志愿者引导考生进入考场,请考生积极配合,保证秩序稳定。

3、咨询电话 招生处:87912328。


附件

天津交通职业学院高职扩招考试免试条件

一、退役军人服役期间取得个人或团体三等功及以上。

二、符合下列报考专业条件要求的可免试:

汽车类专业:汽车维修工证(高级)、汽车维修漆工证(高级)、汽车维修钣金工证(高级)

轨道类专业:维修电工(高级)

机械类专业:装调工(高级)、汽车维修工(高级)

道桥类专业:测量放线工(高级)、工程测量员(高级)、筑路工(高级)、桥隧工(高级)、CAD(高级)

旅游管理:导游证

电子商务:

1、网页制作员(高级工)。

证书要求:近5年(2015年至2019年)考取的该证书。

2、图形图像处理(photoshop)高级工(三级)。

证书要求:近5年(2015年至2019年)考取的该证书。

会计:

1、会计从业人员资格证书。

证书要求:自证书考取后连续注册(注册至2018年)

2、会计初级职称证书。

招生热线:022-87912328 / 87912109 / 87912152 / 87912510    地址:天津西青区西青道2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