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网
 首页  学院简介  报考指南  专业介绍  联合培养  毕业前景  信息公开  学院主站 
影音列表
· 交院印象(第244期)
· 交院印象(第243期)
· 交院印象(第242期)
· 交院印象(第241期)
· 交院印象(第240期)
· 交院印象(第239期)
· 交院印象(第238期)
· 交院印象(第237期)
快速链接
面试查询
历年分数
招生计划
 
当前位置: 首页>>交院影音>>正文

为落实交通强国战略、推进双高计划建设的重要举措。2020年12月8日,我院与中北镇、天津中车四方所进行 “政企校”融合发展战略合作签约暨智能制造(运维)产业学院揭牌仪式。

此次签约是继今年我院与百世物流科技有限公司、阿里巴巴(中国)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神州高铁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签约后,又一个具有重要意义的仪式。我们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产教深度融合、“政企校”深度合作,全面提升学院办学水平和服务区域经济发展能力,为助推天津职业标杆建设贡献力量。

招生热线:022-87912328 / 87912109 / 87912152 / 87912510    地址:天津西青区西青道2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