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网
 首页  学院简介  报考指南  专业介绍  联合培养  毕业前景  信息公开  学院主站 
影音列表
· 交院印象(第244期)
· 交院印象(第243期)
· 交院印象(第242期)
· 交院印象(第241期)
· 交院印象(第240期)
· 交院印象(第239期)
· 交院印象(第238期)
· 交院印象(第237期)
快速链接
面试查询
历年分数
招生计划
 
当前位置: 首页>>交院影音>>正文

厚植爱国主义精神,唱响新时代青春主旋律。

为涵养新时代大学生爱国主义精神,营造高雅的校园文化气氛,提升校园文化氛围、展现青春风采,由包括我院在内的8所院校共同举办了“海河教育园区第五届校园主持人大赛”,我院新媒体社团2020级新生地丽努尔·吾买尔江参加了本次比赛。

此次比赛中,各高职院校的新媒体成员同台竞技、各展风采,经过了“VCR自我介绍”、“模拟主持”、“图文解读”、“才艺展示”等四个环节的激烈比拼,我院选手在众多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取得了二等奖的优异成绩,展现了交院学子奋勇拼搏、积极向上的交通风采。

招生热线:022-87912328 / 87912109 / 87912152 / 87912510    地址:天津西青区西青道269号